close

我這樣下標題代表我還要繼續唸書

話說檢定考沒考過很衰
整體的感覺整個很負面
但是在碩班助教的努力之下
我用了某個方案還是報到了研所

當然啦,最高興的依舊是我爸
我自己只能用等死或是挫著等來形容

畢竟我也明白自己有幾兩重呀,哈哈
加上去拿資料當天,碩班助教跟我說
:『文學組字彙量跟閱讀速度很重要』
讓我更是覺得前途無「亮」

但是我都選擇去唸了也只好認了
哈,但是暑假過了一半
我還是一樣沒有念什麼書
想到我就覺得汗顏

想想我暑假幾乎都在家教
剛放暑假還好,但是處理碩班的事情
還有整理房間就幾乎花了半個月
後來臨時接了一個教中文的家教(ABC男孩,朋友的表弟)
變成我一二四五上午教中文
一三五下午教原本就有的國二升國三家教
週日上午教國文,但是我應該快要辭掉了……
(這說來話長………改天有時間再寫……)

一天跑兩場家教真的很累
而且還是跨縣市的
常常累到搭車都在睡覺

我原本的暑期計畫是
上午游泳(因為變胖很多
下午家教或是唸書
晚上家教或是唸書

現在變成幾乎無法游泳(至今只下水一次 = =)
因為要處理碩班的事情下午若是沒家教
也是跑學校辦事或是處理相關事物
加上跟高中朋友的約還有一些事情
零零總總的加一加………
我有兩週幾乎天天都往台北跑

這當中我還帶我弟去見識台北XD
還有買書之類的瑣事

每天都出門真的很累
我原本以為我可以睡覺睡到自然醒
游泳、曬黑、讀書之類的

但是有個好消息
ABC的家教教到本週五為止
下週開始我的上午是空的
本週下午的家教就改到晚上了
因為學生開始上輔導課囉^^
但是晚上上課也是很累的呀………
我覺得我真是個破病人
常常覺得很累……明明只是去教書……

暑假過了一半幾乎什麼也沒做
只有看一下文章、背一下單字
都沒有很積極的寫題本 > <

下週開始要好好努力囉~
德文!德文!我要加油~

唸書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雖然說這一路上跌跌撞撞
我也很擔心開學會跟同學不熟
畢竟我只是個半路出家的人
跟原本就念德文系的人不一樣
希望可以快點融入大家!!

忽然很想念延畢的那一年
可以跟我最好的朋友一起吃飯聊天
雖然只有我一個人雙修德文
其他人不是研究生就是雙修日文
但是大五這一年真的很棒
充滿了很多很好的回憶

我很喜歡大家!
也很高興我有延畢(?)

哈哈,大五真的得到很多東西

突然從大學生變成碩士生
常常聽人家說碩士生不死
只是生不如死而已………

希望我不要走到生不如死的地步呀~

我已經想好我要修什麼課了
希望可以學到很多很棒的東西
我喜歡學習
我的生活因為學習而更加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