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先去西火車站辦車票跟拿一些東西給她(其實還蠻多的)
曉暉拜託他的朋友幫我們弄這些
是一個看起來蠻年輕的太太
人很好,還告訴我們怎麼去貝多芬小徑

剛好搭地鐵有一段路程是相同的
我們就一起搭了一段的地鐵

車票的事情弄了好久
搭地鐵也搭了好久 囧
轉了公車之後終於到了我們要去的地方

首先印入眼簾的是聖約瑟夫教堂,這是側面照


正面看起來是這樣,背景的天空好藍好藍


從這裡可以遠眺維也納市區,但是看不到什麼明顯的東西
綠綠的全部都是樹或是葡萄園的樣子,我一直覺得重點是雲,超美的


而且當天天氣很熱很熱,我們就買了冰
一人一隻,一隻兩歐,還蠻不錯吃,很清爽,不會很膩


但是貝多芬小徑在下面
我們也不知道怎麼走就亂走
在走得時候常常路上只有我們兩個人 囧
或是有人經過但是很快就不見了
走的超級久……一度還以為迷路了
沿途經過了很多葡萄園……


歷經了千辛萬苦之後(水都快喝光了)
我們兩個終於走到了貝多芬小徑
根據JET的旅遊書上面說
貝多芬時常在這裡散步構思

這是散步道的指示牌


這才是真正的散步道,感覺真的很不錯


綠樹蔭濃,感覺是很適合乘涼消暑的好地方
不會很長,短短的一條,短的有點讓我意外

逛完了貝多芬小徑之後
晃到了一個正在整修的不知名小教堂
教堂牆上有一個很特別的立體地圖


看起來似乎是在介紹貝多芬在這裡的足跡
做的相當的可愛
這個地方地圖上沒有唷
如果不是亂晃亂晃根本不會逛到

回青年旅館之前,我們去了Billa超市
這是我們在奧地利旅遊的時候最常去的超市
便宜、東西不錯跟其他超市比起來也蠻有質感的
買了水果跟一些特價品,當作隔天的早餐
綠色的標籤就是折價的貼紙


有貼折價貼紙的東西大多是明天或是後天會過期的食物
或是當天過期的食物
折扣還蠻多的,我記得當時還蠻常買到7折-5折的東西唷
是自助旅行者省錢的的好夥伴

我買了莫札特的巧克力,在超市買很便宜


出乎我意料的是,這一袋9顆的巧克力我們吃了好久才吃完
大概是因為有點貴加上很甜吧
不過真的很好香,巧克力也很純
歐洲冰淇淋跟巧克力真的都超好吃,也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