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五了,我這個延畢生
竟然還有家聚可以吃(心)

而且………我這次有帶相機
以前都是忘記帶或是沒拿出來
這是終於有點長進了,嗯

因為發生了一點事情所以有拖到時間
但是我覺得我們家的小孩都很可愛
大四學妹因為有打工所以不能去,很可惜
其餘的學弟妹可以說是全到了

大三的珮瑜帶新生過來吃飯的地方
大二的兩個學弟來接運站接我
因為我一直找不到地方 囧

一直弄到八點才開始吃 囧
正式吃飯前先跟學弟來一張

這是大二的學弟,隸屬於31號

算是我的直系血親吧 XD 因為我是31號
 
煙霧朦朧中,別有一番美感(?)

接著又跟大一的學妹們拍照
她們可能覺得我是個很奇怪的人吧 XD
 

而且我也被煙霧擋住了 哭哭
不過這樣就不會被大家看到真面目了XD

接著因為大家都餓了就開始狂吃……
好吧,只有我跟大二的2號學弟一直吃
因為大家都吃很少……
我不斷的煮煮煮煮,又吃吃吃吃
(廢話,吃到飽不多吃點怎麼可以!!)
吃到一個段落之後,才想到要給新生一起來張大合照
 

不是我要說,我們家真的很龐大
大一新生竟然有四人耶!!!
真的都可以組什麼XX幫了……

學弟妹都很可愛(心)跟他們吃飯都很開心
而且學妹們都很正,又瘦又正,好開心唷
(我這樣說好像很變態?可是我喜歡正妹)

吃飽喝足之後,大家來張大合照
大合照1 由珮瑜掌鏡
 

大合照2 本人掌鏡XD 換學妹下去拍
 

老實說我很開心啦
沒有想到大五了還可以跟孩子們一起吃家聚
大家都對我很好我很開心 ^ ^
以後有機會再一起吃吃喝喝吧

我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有時候常常會聽同學抱怨
學弟妹有多白目或是怎樣
但是我都沒有遇過這種事情
家族的孩子都很可愛(心)
以前我還是大一的時候
學長姐也都對我很好,雖然我跟他們都沒有很熟

很期待下次的家聚 ^^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參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