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國王湖之後我們就直接搭車到新天鵝堡
車程很還一直轉車   囧

我們因為在新天額堡下面住兩天
所以第一天就先去附近晃晃
吃到了好好吃的義大利麵跟披薩
義式披薩真的超好吃(心)



這是新天鵝堡的正面照
後面的黃色的建築人稱舊天鵝堡
我個人覺得只是要跟新天鵝堡做區別才這樣稱呼
後頭的湖景要從舊天鵝堡望下去才看比較美

要照到這張照片可以走到瑪莉恩橋去照
但是橋上風很大有點可怕    囧
因為瑪莉恩橋只是比較堅固一點點的吊橋(汗)

為什麼說明信片很專業?
答案在於明信片的背後



背面竟然是彩色的
而且有德、英、日三國語言
新天鵝堡日本觀光客超多
我們買這張明信片的紀念品店就是日本人開的
所以我們買明信片的時候
老闆娘還很專業的問我們要不要買郵票
一整個很貼心,哈哈
跟他說要寄到台灣
就給了我們兩張郵票,加起來剛好1歐
都是花的郵票,很漂亮
(所以造成了我後來故意買小額郵票的事情)

我在這裡也寄了一張給我弟
因為他對於我可以出國相當的羨慕
(不過之前的寒假他也去了香港迪士尼了……)
不知道他收到之後心得如何
我一直沒有問他,但是我爸跟我說我弟有收到就是了

新天鵝堡真的不錯,環境都很優美
只是非常得觀光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